我們產品的主要功能(均可試用,遠端灌好,直接看軟體效果即可):
seo發外連軟體
 (含部落格發文、貼文、發外連等功能)
seo點擊軟體
 (可自動點擊 各大搜尋引擎的結果來
優化排名。每日幾十萬代理IP,幾十萬行動端 、PC、MAC 端設備,各種瀏覽器隨機組合、可設定帳號批量登陸點擊,內置高階script功能,所以任意複雜的點擊都可實現)
edm發信軟體
(現在大部份公司仍離不開email,仍是簡單直接、有效的行銷方式,一次設好,就可放手不管,只需坐等回報)
知識+自問自答口碑軟體
(當您在Google搜尋時某個問題答案時,是否第一名,通常是知識+上的問題?這套軟體,是在google上排第一名的最快速方式)
全能網路資源蒐集軟體
(可按關鍵字和指定網站,全網多層掃描,可下載圖片和檔案,可用于email名單蒐集,蒐集號碼、文章等,內置高階script功能,所以可以蒐集網路上任何公開的資料)
--------詳情可以直接按最上面聯繫方式聯繫我們,有問必答。

請注意:都是全自動!基本都只要按1到3個鍵,任何人都會用,包教包會!不會用,不好用,
馬上退款!!!


喔喔全自動和其它行銷軟體的區別在哪?

其它軟體一般很難長期穩定使用,且一般都是半自動或完全手動,需要長期有人管理,處理驗證碼,處理軟體故障,處理各種各樣的突發問題。
喔喔全自動軟體,穩定維護12年,
對于懶人用戶,只需一次設好,然後按1-3個鍵,就可以離開,坐等收益。
對于有複雜需求的用戶,又提供非常精準、專業的高階功能設定,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。
此外,喔喔軟體非常穩定,連續跑幾個月都沒問題,即便出現故障,或者不會使用,喔喔有骨灰專業級別的工程師,可以保證在當天解決任何問題,并可對網路知識提供非常專業的指導建議。
行銷軟體

引言

OPPO手機,我一直在使用,oppo給我的印象是做產品很認真,也很用心。在手機方面,oppo有點頗多,例如,設計做工出色,系統交互流暢,屏幕色彩逼真……如今,OPPO乘勝追擊,順勢推出了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,在看過這款而耳機的官方宣傳頁后,我更是非常種草。喜歡它的圓潤如玉的外觀設計,雙重主動降噪和大師級別的音質表現,更想體驗它超長的續航和防塵防水的效果。

下面我就通過圖文給各位網友分享一下,我在使用了OPPO Enco X后的些許心得。

一、極速開箱

產品包裝如人穿衣服,好看的包裝足以彰顯廠商對於產品的重視程度。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外包裝盒為扁平長方體盒子,盒子的顏色為通體白色,盒子正面是耳機的寫真。最為醒目的字元當屬「OPPO Dynaudio」標誌,因為這款以X命名的耳機為OPPO和丹拿聯合打造。

包裝盒背面為耳機的特色描述和產品參數。

行銷軟體

取掉抽屜是的外包裝,可以看到OPPO Enco X的內包裝盒,通體黑色,正面碩大的X字母,異常醒目。

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,不僅擁有大師級音質表現,DBEE3.0聲音系統,還有雙重主動降噪,高碼率無線傳輸、通透模式和藍牙5.2低延時傳輸。

我拿到的耳機顏色為夜曲,顧名思義顏色為黑色。OPPO Enco X還有另外兩款顏色分別為白歌(純白色)和竹韻(淡綠色)。

耳機的配件方面,除了耳機自身配的中號耳帽,OPPO還贈送了S和L號耳帽。其他配件有:快速指南,保修卡,充電數據線,操作圖示卡片。

二、設計與做工

產品的設計和做工考量的是廠商的設計能力和製造水準,我認為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是一款能夠驚艷到你的耳機產品。充電盒外形酷似鵝暖石,手感比鵝暖石還要圓潤、討巧,細膩的外殼觸感非常絲滑。

黝黑的外殼,從不同角度去看,美感是不同。

扁平的充電盒中間設計了一條淡灰色「腰帶」,在腰帶上有OPPO的logo,不在特定角度就不會看到logo。我認為好產品就不要過分地貼標籤,專注於產品本身,不讓產品的logo影響產品本身的美感,這一點我非常認可OPPO。

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充電盒的底部是Type-c充電介面,Type-c充電介面好處就是不分正反插。相信大家現在手中都有Type-c手機充電數據線,出門在外,即使不代耳機原裝的充電數據線也能夠給耳機充電盒補充「能量」。

兩枚耳機的外殼和充電盒一樣非常圓潤。

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的操控為觸控式,在耳機柄上上下滑動即可實現操控。相比按鍵式的操控,滑動式觸控操作讓耳機的功能反饋更為靈敏,一體性更強,這也讓OPPO Enco X可以實現IP54防塵防水。

OPPO Enco X不同於其他無線藍牙耳機的是:它採用了同軸雙單元設計,6毫米前置平面振膜和11毫米動圈喇叭,讓聲音的輸出不僅動力澎湃,而且原汁原味。

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小巧的機身上,一共設計了三個麥克風,這可以最大化地實現通話降噪。

三、實際體驗(佩戴體驗和功能設置)

OPPO在產品人體工學設計上可謂輕車熟路,耳機佩戴的舒適性和貼合度均表現出色。我分別將耳機給家人和同事試戴了,他們的反饋也是耳機的大小適中,耳帽柔軟有彈性,戴上后沒有脹痛感。

我用的是OPPO R17Pro手機,打開手機藍牙,開蓋、彈框,秒連接,這和官方所描述的一樣,一氣呵成,幾乎無延遲。

OPPO的耳機彈窗為由下到上,彈窗內容也很豐富。在彈窗頂部可以看到耳機的名稱,中間為電池電量(耳機和充電盒)圖標,這可以很好地方便我們知道耳機和耳機盒剩餘的電量。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的續航能達到驚人的25小時,我周內上下班坐公共交通,聽歌時間較長,但是只是到周末才給充電盒充一次電。實際使用來看,即使重度用戶,OPPO Enco X也能滿足你。

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支持AAC高品質音頻,同時耳機功能比較強大。雙擊耳機可以實現暫停、上一首、下一首等功能,這些功能的設置,我們可以根據個人的習慣來設置,oppo這一點考慮的非常周全。

與此同時,其他操作,例如滑動耳機、三擊耳機和超長按耳機均有不同的功能反饋。

耳機音質最考驗耳機廠商的內功。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,我重度使用了8天時間,它給我的感受是「人聲解析通透,三頻無可挑剔」。在試音曲目的測試中,其音質可以說刷新了我對千元級別耳機的認識,音頻的解析讓我感到興奮。三頻表現有點像《無間道》裏面對音響的描述,高音亮,中音準,低音沉。再加上藍牙5.2的傳輸性能,讓耳機的延時非常低,官方的數據是最低可達47ms,這一低延時的數據,如果沒有堅實的硬體基礎,那是是做不到的。

耳機盒(內裝兩枚耳機)總重量只有52克,超輕的體重,即使裝到女性的化妝包裏面也不會增加過多的負重。夜晚跑步充電盒放到臂包裏面,也不成問題,這對於喜歡跑步的用戶而言,極具吸引力。

單枚耳機的重量為5克,跑步時佩戴沒有絲毫的負重感。雙重降噪功能給我的感受同樣明顯,相比我是用過的骨傳導藍牙耳機和其他品牌的無線藍牙運動耳機,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的隔音降噪功能讓我感到驚喜。題目就是我發給好友的一句話「一戴全世界安靜了,只剩下音樂」,OPPO Enco X的降噪效果是真正的立竿見影。

戴耳機長距離夜跑,這非常考驗耳機的防水性能。坦率的講,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的運動屬性非常適合我,IP54級別的防水功能,經過我四次夜跑實測,沒有翻車。這足以說明耳機的防水性能比較紮實。

四、總結評價

就我8天的重度體驗而言,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給我的印象是設計做工,無可挑剔;功能比較全面;音質,千元級獨樹一幟。OPPO與丹拿聯合打造的音質表現確實是大師級別的,超導磁平面振膜的使用讓耳機的音質提到了一個很高的層次,音頻解析和人聲細節豐富。雙重主動降噪的加入,讓喜歡音樂的我,被震撼到了。

不足之處: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贈送的充電數據線是太短了。。行銷軟體

綜上所述,OPPO是做一款產品成一款產品,穩紮穩打的作風,在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得到了進一步的提現。因此,如果你今年雙十一,正在尋找一款設計上有追求、做工上嚴謹紮實、音質上有通透品質、降噪性能突出的千元級真無線藍牙耳機,那麼OPPO Enco X真無線降噪耳機可能是不二的選擇。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1113/36867374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銷軟體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lto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